安歌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曾经有人问我

你可曾脆弱过

你叹我笑容凛冽,雷厉风行

世间事不惊眼中静

只身便可天下行

你唤此为强大


曾经有人问我

你可曾孤独过

你视我周身满怀,夜舞笙歌

谈笑间只把觥筹错

鱼龙间肆意穿梭

你唤此为熟稔


曾经有人问我

你可曾真诚过

你恨我飘忽不定,动摇不一

人间情只当棋子落

取舍释然一瞬间

你唤此为狠绝


曾经有人问我

你可曾善良过

你嫌我无情多疑,暗怀城府

人间冷暖置若罔闻

待物思人如草芥

你唤此为邪恶


终而一天再度相遇

你问我

什么时候你变的如此脆弱

什么时候你变得如此孤独

什么时候你变得如此真诚

什么时候你变得如此善良


我笑叹

人生就是如此戏剧

一念间我成了你,你化作我

不管曾经厌恶还是仰慕

是是非非

对对错错

 

 

 

 

 
评论(20)
热度(93)
© 安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