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歌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我曾经梦想着

飞起云端

触碰朝阳

驰骋天际

光辉徜徉


我怀抱着梦想

穿过草原

越过海洋

攀过山川

抵达远方


追逐梦想的途中

草原豺狼

山川苍凉

海洋浩瀚

黑夜魍魉


我开始怀疑这段梦想

家乡和煦

故土暖床

至亲为伴

何必远方


终而一日


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风雨呼唤

雷霆铺张

盛世锦绣

万人敬仰


我才发现来时路

荆棘坎坷

促我坚强

风雨萧条

伴我成长


我庆幸坚持了梦想

没有选择温暖的家乡

我窃喜怀抱了梦想

没在困境中怯懦逃亡


现在我变现了梦想

把酒言欢 

随舞飘歌

颠簸往事回忆起

不过是浮云小溪

而坚持

却让梦想不再是梦想  



 
评论(8)
热度(76)
© 安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