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歌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画作者______花寻

 

 

 

 

皎月明澈

泠然于深邃静谧的天空

一抹碧泉

不起涟漪依旧美幻如虹

那是你忧郁的瞳孔

才一眼 便陷其中

 

千言万语

不及你一个眼神的抒咏

繁华灿烂

没有你眼眸中的绚烂恢弘

你的眼

永远与你的深情脉脉相通

 

皎洁的明澈

月美丽神秘的天宫

淡定的清雅

你美貌如花的颜容

一样的美幻

一样的莲雨朦胧

 

深秋夜至的凄冷

将我孱弱的身心霜冻

即至将临的寒冬

你将与谁温暖与共

 

那盛开的夏

我曾与你灿烂相拥

今萧瑟的秋

我们却向不同的方向

怆然相送

 

你的眼神依旧深邃

坚冷决绝 温存无踪

我的笑容依旧灿烂

皮颤心死 无人能懂

醉到痴笑 狼狈

还有流不完的暗涌

 

月的眼眸注视着我

而你忧郁的眼眸

却于我的生命中消弭 无踪

亦于往昔共同

 
评论(17)
热度(19)
© 安歌/Powered by LOFTER